1002474_533053740116955_2023081089_n  

這是昨天客人來店維修的iPhone4,可愛的妹妹說講電話時對方會聽不到聲音,
*附帶一提~這是主機板上音頻IC出問題囉!維修2000元:P

外觀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對吧?
但一拆開後裡面的螺絲、鐵片少得亂七八糟........機板該有的螺絲竟然只剩五顆!

我們立即問她手機是不是修過呢?還是買二手機?
果!然!
是在FACEBOOK社團中購買的,而且賣家說他使用時都很正常,應該是妹妹自己用壞的
當然,這部分我們無法斷定對錯,也無從得知為什麼少了這麼多東西,
只好請來店的客人以後小心一點囉:-\

最主要是想告訴大家,
現在這種交易社團滿盛行的,裡面也會有些不老實的商家、賣家,賣一些有問題的手機
甚至有堅持郵寄不面交的賣家!東西收到後發現是1:1的山寨機!!!!!!!!!!!!!!!!!

為了避免下次自己遇上這種事情,
通訊無阻要告訴你們~在網拍和各種網路平台選購二手機時該注意什麼呢?☞選擇信賴、可面交的賣家不管是y拍還是露天,評價無疑是重要依據,

FACEBOOK社團沒有個人評價時請選擇接受面交的賣家!當場驗機!

☞選擇盒裝,注意手機的『身分證』,重要的IMEI是否吻合
之前有個客人想來賣自己的iPhone4s,經過檢查發現他的序號不符,結果也是買二手機....
手機開機狀態下輸入*#06#,即會出現主機板上的IMEI
如果是一般SAMSUNG、hTC等等廠牌,請注意盒裝和機身上貼紙及手機SHOW出的IMEI是否相同
iPhone3GS、4、4S需要另外檢查卡槽!因為卡槽上也有IMEI的哦!
iPhone5則是注意機身後殼也會有IMEI
以上若是不吻合請記得詢問賣家原因,除非他和原廠換過機、有證明,不然就請另外選購囉!

☞檢查外觀完整度
摔機很容易漸漸有毛病冒出來~這部分不可以輕忽哦!

☞檢查手機有沒有受潮、泡水
以iPhone為例,充電孔和耳機孔內有防潮貼紙,如果不是白色請小心!
其他手機電池拆開也會有防潮貼紙可以確認,
受潮這問題可大可小,但為了保障自己權益,建議別衝動購買;)

☞檢查基本功能

我們替客人維修手機後絕對會先檢查的步驟:
通話:檢查能不能接聽、撥打、聽筒話筒是否正常,還有感光也別忽略囉!正常手機在撥電話時臉靠近應該熄滅、離開時恢復
觸控/按鍵:必須靈敏!請按一按滑一滑~
相機:前後鏡頭都記得測試有沒有正常,閃光燈也記得試拍一下~儲存正不正常也要注意!

☞卡片讀取:SIM卡、記憶卡
☞充電/傳輸功能
面交時請攜帶行動電源及線~充個五到十分鐘,試試看充電是不是正常、電量有增加哦

☞保固!
請盡量選擇仍在保固期內的手機,若已過保請詢問賣家方面有沒有提供的保障!

 

順便廣告一下:P
我們自己賣中古機都會先測試所有功能,
而且就算已過保也會提供三個月的保固期!
如果不放心網上交易建議需要的朋友人客們來我們這逛逛~可以用較低價格選到完美優質中古機(^___^*)

我們在~

通訊無阻手機維修專門店
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61號
星期一到星期六13:00-22:00,每週日公休

(02)2882-5122
((若有異動粉絲頁上會即刻發布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ph.Service)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√維修:APPLE(iPhone、iPad、iPod touch)/SAMSUNG/hTC/SONY/MOTOROLA/LG
√保護貼:一般亮面、霧面,彩繪保護貼,鋼化玻璃保護貼
√手機周邊配件
√原廠手機配件(電池/背蓋/充電器/耳機)

 

arrow
arrow

    iPhx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